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山东泰山双外援归队倒计时:准备迎接新挑战

2022-05-04 12:22: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5月3日,山东泰山队外援克雷桑与莫伊塞斯有了最新消息,两人距离归队时间越来越近。另外,泰山精英队小将们也已抵达中国。

克雷桑在个人社媒中晒出了一张他在旅途中的照片,并配文写道:“准备迎接在中国的新挑战,愿上帝保佑一切顺利。”表达自己已抵达中国。

接下来,他将在成都进行14天的隔离,不出意外,两周后他会回到山东进行隔离,预计月底就能正式和球队会合。

另外,莫伊塞斯在社交媒体发布照片,宣布解除14天的隔离观察,按照相关规定,他还有7天的居家隔离。

目前,泰山队正在青岛进行训练备战,除了莫伊塞斯与克雷桑两名外援未归队外,其余大部分队员都已经回到球队参加训练,阵容正趋于完整。

之前球队官宣了廖力生、克雷桑和贾德松正式加盟,三人的加盟也是对球队战斗力的补强。由于徐新和郭田雨的离开,廖力生和克雷桑也很好的弥补了两人离队的空缺。

除郑铮和吉翔还没有与球队合练外,其他国脚已全部与球队会合,新援廖力生也已开始进行恢复训练。

据悉,泰山队将于5月4日和7日再和青岛海牛进行两场热身赛。首场比赛,泰山队最终1:4负于对手,之后的热身赛相信主帅郝伟将继续考察更多的队员。

泰山队精英队方面,在结束亚冠比赛任务后,他们已经回到中国,正在广州进行隔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