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希罗当选年度最佳第六人:明年我想成为全明星

2022-05-04 12:26: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5月4日,NBA官方宣布,热火后卫泰勒·希罗当选2021-2022赛季年度最佳第六人。

在年度最佳第六人投票中,希罗共获得100张选票中96张第一选票,2张第二选票,2张第三选票,总得分488分排名第一。

骑士老将凯文·勒夫总得分214分排第二,太阳射手卡梅隆·约翰逊128分排在第三。

本赛季,希罗出场66次,其中替补出战56场,场均拿下20.7分5篮板4助攻。

20.7分也创造了NBA历史替补场均第4高分。NBA历史上替补得分最多的球员是里基·皮尔斯,他曾在1989-1990赛季场均替补出战砍下23.0分。

由此,希罗也成为了热火队史首位获得该奖项的球员。

作为这一奖项的竞争对手,勒夫更新动态向希罗表达了祝贺,他写道:“每个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泰勒·希罗的比赛(和他的风格),对本赛季不可思议的最佳第六人的竞争表示敬意,最好的尚未到来@希罗。”

而希罗自己则表示,希望未来能够获得更多的荣誉,其中包括NBA总冠军:“我接受这一角色,既然打替补,我就想成为全联盟最好的替补。明年我想成为全明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