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佟丽娅、邓超等担任百花奖主持人 回应:电影需要我做什么,我就尽量去做

2022-07-30 22:28: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7月30日下午5点10分,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红毯仪式开启,吴刚、蓝羽、佟丽娅、邓超四位主持人集体亮相,齐齐表示感受到武汉的热情。

作为影视演员,邓超表示为百花奖担当主持人是“分内之事”,“电影需要我做什么,我就尽量去做。演戏、导戏、主持都是分内的事情。”他还和现场观众互动起来,问大家“你们开心吗?”大家齐呼“开心”。

演员佟丽娅担当过春晚的主持人,此次为百花奖担当主持还是“有点紧张”。她表示百花奖是电影人在一起享受盛宴,还表示“武汉是很温暖很有爱的城市”。

演员吴刚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参加百花奖,“我是业余的主持人”,他说,“今天是中国电影人过年的日子,大家在一起非常开心。”

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是第四次主持百花奖,她表示今年是百花奖60周年,意义非凡,“百花奖的每一个奖项都是大众评选出来的奖项,代表着我们对观众的尊重和敬意。”她还表示期待晚上的颁奖礼上,能够感受到武汉的热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