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12岁小学生1.9米被体育局选中 怎么就能长这么高?

2022-10-13 12:55: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你印象中,12岁的孩子能有多高?

据报道,来自信阳息县第八小学的姑娘涂学玲今年仅有12岁,身高却达到了惊人的1.9米。

如此出众的身体条件也引起了河南省体育局的关注,经相关专家和涂学玲及其家长、老师进行座谈,现场检查和测试等,在征求过本人和家人意见后,于10月2日将其选拔到河南省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球类管理运动中心进行排球专业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涂学玲14岁的姐姐也得到选拔,她现在读初一,身高同样达到了1.86米。

报道称,相关专家结合涂家姐妹的生活、学习、兴趣爱好、心理状况等基本情况,还对她们日后发展作了初步规划。

息县教育官微还分享了两姐妹的照片,她们爽朗微笑,看上去很自信。

至于大家关心的两姐妹怎么就能长这么高,一个背景资料是,她们的母亲有1.85m左右,父亲是1.7m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