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靳东说的对什么梗?靳东有哪些经典台词

2022-10-18 23:08: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期,在网络上经常出现“靳东说的对”的评论,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靳东谈起了当下最火热的直播现象

靳东为现在的直播乱象感到悲哀,他担忧当代年轻人被物质冲昏了头脑,失去分辨是非的能力,这是一种群体性的悲哀,将来会上升到整个MZ的高度。

如果年轻人只需要一部手机,躲在一个角落里,在镜头前搔首弄姿,就可以过得很好,那么年轻人就会形成一种错误的观念,他们可以不用学习,有学习的时间还不如搞直播赚钱。

只要有一个年轻人成功了,就会一传十、十传百,将来所有的孩子都会盲目效仿,那么我们这个GJ、我们这个MZ就真的没有希望了。

靳东说的这番话非常在理,所有人都明白这个道理,就连那些搞直播的孩子也能明白这些道理,可又有什么用呢?依然会有层出不穷的人继续涌进直播这个行当。

靳东只点出了这个时代的弊病,却没有给出治病良方,他只说了“罪”,却没有说“罚”,终究无法解决问题。

他已经好过太多明星了,最起码他敢于说出这番话,他的这份勇气值得称赞,他是娱乐圈里为数不多敢于说真话的人。

其他人为什么不说呢?其他人不是不明白这个道理,而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因为他们本身就是既得利益者。

靳东还有哪些经典台词呢?

1、靳东说:一个女人,物质上不依赖你,经济上不依赖你,精神上不依赖你,那么请问还要你干什么?又不缺祖宗!
2、靳东说的对!咱们“私底下不能见面”!
3、靳东说的话:职场里面交不到朋友很正常,交到朋友是幸运。​
4、靳东说:别看我们现在没有钱,不过请你相信,以后通过我们的努力一定会赚到大钱,让你过上好日子的!
5、靳东说:结婚不过是场困苦的旅行,找一个能够同甘共苦的队友,那爱情呐!只是互利共生的陪伴​。
6、你一定要做到可以取代任何人,但又不能被任何人取代。——靳东说的​
7、刚才看外科医生,最喜欢靳东说的那句:做医生最重要的就是不能被死亡打垮​。
8、靳东说:“这是我身为演员的自我涵养,不想被过度消费。他不会用闭着眼睛的方式去赚钱。
9、靳东说过,但凡男人都希望老婆是老婆,情人永远是情人,这二个点永远都是平行着互不交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