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女孩逛商场发现海报神还原自己 网友:简直是双胞胎,巧了吗不是?

2022-10-18 12:06: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0月16日,江苏南通,近日一女孩逛商场意外发现,海报模特和自己神似的视频走红网络。

视频中7岁女孩和妈妈一起逛商场,孩子突然指着海报模特惊呼:妈妈这个小朋友跟我长得好像。

妈妈王女士表示:我看到了确实有点像,女儿感觉很不可思议。

网友表示:真的好像衣服也神似,简直是双胞胎,这巧了吗不是,巧了吗不是?

也有网友表示,是不是这个商家用的照片是第三方街拍的,然后就是小女孩本人啊,不管怎么说都是太像了(真的好像,连衣服颜色都一样),大家觉得这两个人像不像呢?

其实之前也有类似的情况发生,不过最后基本都是相似,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侵权,所以这样的事情也不让人奇怪,只不过自己碰到了这样的情况,多少会惊叹不已。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