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手机充电进入个位数时代 充满电只要9分钟

2022-10-28 16:13: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0月27日,小米集团旗下品牌Redmi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Redmi Note 12 Pro系列四款新机以及多款智能生态产品。其中,Note12 探索版行业首次实现210W闪充,充满电只要9分钟,引领手机充电进入个位数时代。

  Redmi Note系列一直享有小金刚美誉,在确保产品高品质的同时不断挑战中端机行业短板,坚持高端产品大众化。截至目前,Note系列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3亿台,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过去几年,Note系列持续在快充、屏幕、音效、振感等方面发力,持续推动中端机体验的革新。

Note 12 Pro系列聚焦影像赛道,从硬件、软件、玩法、风格等维度带来了全栈式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Note 12 Pro系列的相机架构也迎来了全面革新。小米影像大脑首次下放Note系列,防抖、夜景、降噪、色彩等能力实现全维度加强,基础画质优上再优,拍照体验快上加快。

  此外,Note 12 Pro系列通过与国产屏厂的深度合作,全系采用旗舰高规的OLED柔性直屏。Note 12 Pro+采用澎湃P1快充芯片,19分钟即可充满。

  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这一次我们要彻彻底底地做一次影像觉醒,这不仅仅是Note的影像觉醒,也是整个中端机的影像觉醒。”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