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星途瑶光最新款曝光 或12月开启预售,预计售价17-22万元

2022-11-15 22:24: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1月12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星途瑶光的实车组图,新车或在12月开启预售,新车预计售价17-22万元,它可能会在不久之后正式亮相,并且有望在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星途瑶光是一款全新的中型SUV,是星途旗下的全新产品,新车的外观以及内饰的风格和星途之前的车型大有不同,瑶光给人的感觉明显就是领先一代。

星途瑶光的市场看起来很有质感,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前脸的部分时尚且比较跨界。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上面采用了和车身相同颜色的菱形小元素装饰,它的进气格栅也比较靠下一些,采用了隐藏式的边框,看起来十分个性化。新车的前脸的周边表现得也很有质感,最上方采用了香槟金装饰条点缀,大灯之间采用了标志性的黑色装饰条覆盖,前脸的两端和底部采用了非常立体的格栅装饰。

车身侧面参考此前的官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车身侧面很有视觉冲击感,它的车顶呈悬浮式的效果,D柱采用了非常复杂的风格。新车的车身侧面还有复杂的线条装饰,采用了动态效果的轮毂。

实车的尾部看起来比较运动化,新车的后挡风玻璃大幅度的前倾,尾灯的部分采用了非常跨界的设计,有一种雕刻式的效果。尾灯下方的车身显得方正一些,中间有内凹式的轮廓,新车的底部包围上有金色装饰条点缀,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上方采用了金色装饰条覆盖,并且有打孔设计,整体质感很不错。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简约且很科技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曲面大屏,空调出风口上端的装饰条看起来很线性。新车的前侧的中央通道很有战斗感,前侧采用了三个很有质感的旋钮,储物格采用隐藏式的设计。星途瑶光长宽高分别为4781/1920/1671mm,轴距为2815mm,属于中型SUV。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输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