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炒粉姐”打扮精致出摊被质疑 女摊主回应:只是自己精致的生活态度

2022-10-29 23:29: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每天下午在广东东莞大朗镇水口新综合市场可以看到一个穿着性感打扮精致的女摊主在出摊,周围总是有很多很多的人照顾她的生意,在她的摊子面前,其他的摊子都黯然失色,她便是最近爆红的东莞炒粉姐。

唐欣14岁来到东莞打工,在毛衣厂干活,之后在东莞开了自己的小店,同时还在家人的理发店中兼职。之后唐欣在丈夫贾明的炒粉摊帮忙。由于丈夫生病不能出摊,唐欣便代替丈夫卖炒粉。因其漂亮的容颜和时尚的穿衣风格在网上火了起来。

人红是非多,有很多网友质疑她是在营销作秀,并不是真正的卖炒粉的,哪有卖炒粉的穿这样。面对网上很多质疑她作秀吸睛的问题,唐欣回应说:并不是营销炒作,她到哪里,做什么都会把自己收拾的干净利落,这只是自己精致的生活态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