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美人在骨不在皮”是什么意思?美人在骨不在皮可以形容男人吗?

2022-10-30 13:32: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美人在骨不在皮出自冯梦龙的《醒世恒言》:“美人骨,世间罕见。有骨者,而未有皮,有皮者,而未有骨。世人大多眼孔浅显,只见皮相,未见骨相。”。

美人在骨不在皮并不是一句诗句,红颜易老,风骨永存,正能成为风骨,一定经历过大浪淘沙的洗礼,经得起时间和时代的考验,美人的骨相里永存清风朗月,大海星辰。

美人在骨不在皮这句话用来形容女子的美貌的,都说骨相美丽的女孩子才是真的美,其实也是有根据的。因为骨相美的女人年轻的时候和年老的时候都是一样的美丽,而且骨相美的女人一般都脸部非常的饱满,例如额头饱满、鼻梁高挺等,都可以看出来这个女人的美貌,而且这种人就算是胖了或者是瘦了都能够看出来别样的美丽,是非常的耐看的。皮相美的美女就不能看出来这种感觉。

一个女人,长相并非十全十美,但是在别人的眼里却很耐看。她的气质,谈吐,她的风骨,都让人惊艳。这种美,美在骨子里,并非皮相所能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