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第35届金鸡奖最佳女配齐溪 最佳男配辛柏青

2022-11-12 23:08: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1月12日晚,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厦门举行。辛柏青(《漫长的告白》饰立春)获得最佳男配角,齐溪(《奇迹·笨小孩》饰汪春梅)获得最佳女配角,刘江江执导的电影《人生大事》获得最佳导演处女作。

《人生大事》导演刘江江现场接受采访时说:“上台的时候,心跳得很快,现在平复了一些,像从梦境里走到了现实。(关于和朱一龙再次合作)《人生大事》和朱一龙建立起了互相的信任,以后有机会还会争取一起创作。”

《漫长的告白》导演张律后台接受采访表示,辛柏青得了最佳男配角奖特别高兴,这是对整个团队的肯定。并透露辛柏青还担任了电影《白塔之光》的男主,“希望他明年得最佳男主(奖)。”

齐溪(《奇迹·笨小孩》饰汪春梅)接受采访时说:“这个奖是一个鼓励。我小点儿的时候可能是幼稚不懂事,觉得拿奖特别容易,觉得自己第二年第三年就能拿女主角,然后天天在家里做美梦,想获奖感言,而这一次根本不敢想,这一次上台感觉就是好像拿了别人的获奖感言抓过来用一样,特别害怕自己失望。(对青年演员想说的话)珍惜你每一次在镜头前的表演,因为它就是你自己的表演。你要先对得起自己,才能对得起别人。还有,要做自己人生的主角。感谢电影让我成为我人生的主角。”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