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C罗被吓出表情包:在场边发火了,不满队友防守

2022-11-25 12:38: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11月25日,葡萄牙3-2加纳,迎来了世界杯开门红。C罗这一战狂刷纪录,不过,加纳踢进第二球的时候,C罗在场边发火了,不满队友防守。比赛最后时刻,他也被队友吓出表情包。

尽管上半场进球被吹,但是,C罗的进球还是在下半场到来了。比赛第61分钟,萨利苏撞倒C罗,主裁判第一时间判罚点球。C罗亲自来主罚命中,凭借这一球,他也是狂刷纪录。

这是C罗连续第五届世界杯破门,是历史上第一个达此成就的球员!在世界杯出场18次,他贡献8球2助攻,8个进球也超越了梅西。另外,37岁292天的C罗是世界杯历史上年龄第二大的进球者,仅次于罗杰-米拉(42岁39天)。

不仅如此,C罗也完成了连续十届大赛斩获进球的壮举,历史唯一。在C罗进球后,葡萄牙官方盛赞The GOAT(最伟大球员)。

在葡萄牙3-1领先之后,比赛第87分钟,C罗被换下。没想到,就在他下场后不久,比赛第89分钟,葡萄牙就丢球了。加纳快速反击,布卡里完成进球,进球后,他还模仿C罗招牌庆祝动作。

此时,镜头也给到了场边的C罗,他直接在替补席上甩手,看起来,对队友的防守很不满。要知道世界杯小组排名积分相当重要,尽管葡萄牙拿下了胜利,但是,这一丢球导致他们净胜球优势缩水,见惯了大风大浪的C罗不满队友的松懈,也情有可原。

补时最后阶段,加纳试图“偷鸡”葡萄牙门将科斯塔,没想到科斯塔直接滑倒了,好在加纳最后的射门被挡出,葡萄牙逃过一劫,场边的C罗直接被吓出表情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