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零花钱自由!00后女大学生做宿舍美甲月入过万

2022-12-04 22:13: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条女大学生在寝室做美甲视频引发热议,在广州湛江00后女大学生自学美甲,在宿舍做美甲两年多,如今已经已经实现月入过万,更开了美甲店和买了车,实现了零花钱自由。她表示:开始的时候,很多人不理解,但自己努力坚持才走到今天,非常满足。网友表示:比我赚的都多。大学生到底应不应该做兼职呢?

反对者:不支持大学生兼职

兼职打工会占用学习时间,用最宝贵的学习时间去做兼职赚这点钱不值得,毕竟父母花钱送你去上学是为了学习,不是花钱让你去做兼职的。有这打工的时间,不如多看看书,多学习学习。获取奖学金、提升学历,不更重要吗?

支持者:应该支持大学生兼职

不少大学生家庭并不富裕,其实通过兼职打工可以减轻一下家庭的负担,也可以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并且还能锻炼自己,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社会实践对大学生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你觉得大学生该不该花时间去兼职赚钱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