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那年我双手插兜,不知道什么是对手!被王者荣耀主播听安给带火了

2022-12-26 12:10: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那年我双手插兜,不知道什么是对手”,这句略显霸气的句子,最近被王者荣耀主播听安给带火了。

在一次王者荣耀游戏直播中,听安使用元歌,将对面的司空震在5分钟内完成了6次击杀,十分的轻松惬意,在完成击杀以后,元歌十分潇洒的说出了这句话:“那年我双手插兜 ,不知道什么是对手!”这十分符合他个人的略显中二的气质,中二安这个名字真不是瞎起的~

因为这句话还是有点小拽的,虽然有点中二,但也略有一点霸气的感觉,听起来很带感,非常适合装逼,于是成为了目前最热门的拽言拽语,引得不少网友们以听安这句话为BGM,在短视频平台拍了不少双手插兜,狂拽酷炫的装逼变装视频。也有一些搞笑博主以此为灵感,拍摄了一些优秀的反转搞笑视频。

不过虽然这句话是因为听安火的,但根据网友们反馈,这句话最早是faker的常用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