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顾客吐槽看《阿凡达2》需购3D眼镜:30元购买3D眼镜后才能入场

2022-12-27 18:50: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你去电影院看《阿凡达2》了吗,是不是也遇到了下面不爽的一幕?

近日,安徽宿州。有市民称12月18日看《阿凡达2》时被要求30元购买3D眼镜后才能入场。

对此,影院店员表示,之前是售卖15元一副,现在卖5元一副,影院也可以免费提供,但是为了安全考虑建议新消费者自备或者购买。

此事也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我买一副用了五年了,只要看3D就自己带上,干净,我是网上买的夹片式3D眼镜,正好夹在自己的近视镜上。

还有网友表示,非常不合理!应该让顾客有选择权,选择自行购买或不购买,且如果无法提供眼镜,应在合理时间内以短信或电话方式提前告知顾客需要自己准备或者自行购买。电影院这样兜售3D眼镜的行为这属于强买强卖,严重侵犯了消费者自主购买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