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男子高2.89米成世界上最高的人 比当地大多数平房都要高

2023-01-02 21:38: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BBC1月2日报道,加纳北部的一家当地医院告诉一名29岁的男子阿武切(Awuche),他的身高已经达到了9英尺6英寸(约为2.89米)。这意味着,他将是世界上最高的人。

据报道,阿武切几年前被诊断患有巨人症。在就医时,一名护士很是震惊地告诉他:“你长得比秤还高。”实际上,他比当地大多数平房都要高。

如此不同寻常的身高让阿武切成为当地的名人,也给他带来了诸多并发症。除脊柱异常弯曲外,他还患上了马凡综合症。这是一种遗传性结缔组织疾病,患病特征为四肢、手指、脚趾细长不匀称,身高明显超出常人,伴有心血管系统异常,特别是合并的心脏瓣膜异常和主动脉瘤。他的社交生活也因此受到限制。

“我曾经像其他年轻人一样爱踢足球,我很爱运动,但现在即使是走短距离的路,都让我觉得很困难。”阿武切说,由于健康问题,他不得不回到家乡,放弃成为一名司机的梦想。“我本来打算去驾校的,但我不能伸展我的腿,因为我的膝盖会碰到方向盘。”他说。

目前,阿武切和他的兄弟住在一起,在一家小企业里上班、过日子。与他不同的是,他的亲生兄弟们都很健康,身高也很正常。

让阿武切感到更烦恼的是,他的身高还在继续增长。医生说他需要在大脑中进行外科手术,来阻止继续长高,但加纳的公共医疗保险无法覆盖,只能提供基本治疗。每次到医院就诊,阿武切都必须筹集约50美元。阿武切很想有一天能结婚生子,但他必须先集中精力处理自己的健康状况。目前,他的首要任务是尝试为整形手术筹集资金,以处理因肢体过度生长引起的腿、脚踝、脚部的严重皮肤问题,而后再寻求其他的医疗帮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