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李雨晴妈妈到底是谁?李雨晴爸爸:为什么全网都在挑战她?

2022-12-29 12:19: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李雨晴妈妈长得有点好看,你长得有点好笑,这个梗在网上迅速爆火,截至目前,李雨晴妈妈主要话题即衍生话题总播放量突破10亿余次,为什么全网都在挑战他呢?李雨晴妈妈到底是谁呢?

李雨晴妈妈每日都花近三小时打扮去幼儿园接女儿,因此引得所在幼儿园爸爸集体早下班去接孩子,这哪里是去接孩子呀,这分明是在学习穿搭。

此事在网上传开,其他妈妈也不甘认输,纷纷开始卷起,宝妈们都在比究竟谁能比过李雨晴妈妈,带走李雨晴爸爸呢?

其实李雨晴妈妈是网红小周周假想敌虚构的人物。视频发布后迅速引来热度,从11月起,大量网红宝妈都跟拍李雨晴妈妈这个梗。

李雨晴妈妈这个假想人物给了大量宝妈展示自己的机会,展现自己的身材、颜值,豪华的家居、大牌包包、化妆品、服饰等等,在全网掀起了一阵换装热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