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爷青回!《鹿鼎记》主演时隔24年重聚

2023-01-08 16:06: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在综艺节目《无限超越班》,重演了TVB24年前经典电视剧《鹿鼎记》的经典片段,当年韦小宝的几个老婆也重聚舞台,并且分享曾经的拍摄趣事,掀起一波回忆杀!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爷青回!

陈小春作为当年韦小宝的扮演者虽然没来到现场,但他也特别录制了视频,回忆起24年前的《鹿鼎记》,这是他第一部古装戏,第一次为电视剧剃的光头,当年还跟大家一起走遍香港所有的高山,跟大家一起吃盒饭,转眼间就24年了!

陈小春版《鹿鼎记》的四位美人双儿陈少霞、建宁刘乔方、阿珂梁小冰、沐剑屏邝文珣24年后重聚,论模样, 只有小郡主邝文珣感觉没有变。

梁小冰作为当初七位美人之首,如今也是胖的最明显的,刘乔方毫不客气地“嘲笑”为肥珂。

虽说梁小冰现在的颜值确实和年轻的时候差很多,但是别忘记了她已经50多岁了,虽然圆润了很多,但是整个人的状态保持的还是相当不错的。而小郡主邝文珣,确实感觉没有变。

这一次四位演员的重聚,确实令人很惊喜,同时又令人有点小小的遗憾,如果陈小春可以来,如果马浚伟可以来,如果苏荃冯晓文、方怡徐濠萦、 曾柔陈安琪也可以来......那这一聚绝对是王炸中的王炸。

《鹿鼎记》主演时隔24年在《无限超越班》重聚。

花布美人、双儿、建宁公主、沐剑屏亲临现场,陈小春虽没有来现场,录制了VCR回忆拍鹿鼎记的美好回忆。

温馨的相聚,记住了岁月的轮回,都成熟了,也有的老了,但回忆是美好的!

《无限超越班》的经典剧目选择、新老演员同台飙戏,节目选取的表演剧目都是十分经典的、能引起大众怀旧热潮的经典剧作,唤起美好记忆。

无限超越班原版阵容重聚,隔24年再次扮上《鹿鼎记》的造型,分享曾经的拍摄趣事,是我们看过无数遍的鹿鼎记啊 背景音乐一响 “回忆杀” 涌现,她们饰演出来的角色真的很还原,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都很棒。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