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陈奕迅被自己演唱会门票惊到:8千?以后我自己炒黄牛

2023-01-15 15:53: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期,陈奕迅举办个人演唱会,在与观众互动环节中,陈奕迅突发奇想,询问粉丝购买演唱会的门票价格。粉丝大多表示,花了980元,陈奕迅微微颔首,表示满意;

随后,有人表示1100元,应该是前排位置好,所以稍微有点溢价,陈奕迅表情微变,但看起来也能接受 。这时,突然有位粉丝爆出自己购买的门票价格:8000元!

陈奕迅当场震惊不已,眼睛瞪大,嘴巴微张,反问了一句:8000块?难以置信的他,整个人都在台上静止了5秒。

没想到自己辛辛苦苦,连蹦带跳,最终让黄牛赚去了9成票房,还顺带掏空了可爱粉丝宝宝们的钱包。反应过来后,陈奕迅突然眼睛一亮,似乎找到了生财之道,自嘲道:“以后我自己炒黄牛了,发达了!”

粉丝被他夸张的表情逗得大笑不止,纷纷夸赞他是“可爱老男孩”,合着陈奕迅在歌坛打拼多年,最后竟然是黄牛们的打工仔。

但也有网友表达出了反对意见:陈奕迅是值得,但这钱不应该以这种方式付出去,黄牛倒票是乱象,有关部门应该对其严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