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降价引发不满!马斯克回应:涨价时没人补差价

2023-01-15 23:19: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特斯拉全球大降价引发客户不满,并自发组织维权。

据悉,2023年开年,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开启降价。1月6日,特斯拉国产车型全系降价,降价后Model 3起售价22.99万元,Model Y起售价25.99万元,创下国产特斯拉历史最低价格。

1月6日,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将Model 3和Model Y在日本的价格下调约10%。

1月13日,特斯拉美国官网下调了全系车型售价,降幅从6%至20%不等。其中降幅最大的是Model Y长续航版,降价1.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8万元)至5.299万美元,降幅为20%。

特斯拉开启降价后,引发大量消费者维权

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发文回应称,“特斯拉价格调整的背后,涵盖了无数工程创新,实质上是独一无二的成本控制之极佳定律:包括不限于整车集成设计、产线设计、供应链管理、甚至以毫秒级优化机械臂协同路线… 从‘第一性原理出发’,坚持以成本定价。”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2019年,马斯克曾发文表示,当特斯拉价格下跌时,已经购买的人想要更低的价格,但是如果价格上涨,已经购买的人不想给特斯拉开支票(补差价),就这样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