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新款红旗HS5即将上市 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2023-01-16 13:06: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红旗,作为国内豪华品牌的领头羊之一,整体市场关注度一直不错。2022年全年销量实现了31万辆,比2021年增长了1万辆,在2022年相对比较艰难的市场环境中实现销量增长,在一定程度上也体现出消费者的认可。旗下的红旗HS5,作为一款中型SUV,月均销量达到了10000辆的规模。根据工信部发布的第36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我们看到了新款红旗HS5的申报信息,让我们一睹为快。

外观方面,新款红旗HS5相比现款更加大气。前脸,瀑布式格栅采取上下贯通式设计,位于C位的logo也延伸到进气格栅中央,气场相对更加强大。格栅两侧采用L型的镀铬饰条进行勾勒,与当前的H9风格保持一致。分体式大灯组,下方两侧的导风槽装饰,内嵌大灯组,T型的镀铬饰条,比较硬朗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比较饱满动感;轮毂提供了3种选择。

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中间镶嵌了一条笔直的镀铬饰条,提升了车辆的精致感。黑色的下包围,采用立体造型的镀铬饰条进行环绕,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孔装饰比较动感。整体尾部,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时尚。

从申报的信息来看,具体车型版本,会有360°全景影像、倒车雷达、泊车雷达等方面的差异。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红旗HS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785mm、1905mm、1700mm,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加长了25cm,轴距保持不变。车内空间是比较宽裕的,根据对于现款车型后排空间的乘坐体验,三个成年人在后排乘坐,头部、腿部和横向空间是比较宽裕的。

动力方面,新款红旗HS5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比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在功率上提高了20kW,动力表现更加强劲。变速箱会不会沿用现款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呢?这个只能等待官方公布更多的信息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