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沈腾临场改词艾伦直接愣住了!主持人:腾哥已经检讨了!

2023-01-23 09:57: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昨日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中,沈腾、马丽、艾伦、常远等人主演的小品《坑》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度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然而,沈腾马丽的《坑》也“坑”了自己和春晚其他人。

据央视春晚总导演于蕾表示,沈腾马丽小品《坑》比预计时长演短两分多,“几乎空出了一首歌的时间”。

于蕾表示,因为这个小意外,总台春晚直播所有的应急预案都启动了,“后续的每一次主持人串联和节目都要尽量封面,以保证0点时的节奏”。

主持人戏称:“沈腾应该请之后的所有演员和主持人吃饭。”

另外,主持人在节目中透露:“腾哥已经检讨了”。

此外,其实在《坑》的表演中还发生了很多意外,例如在小品演出过程中,沈腾还临场改词,演对手戏的常远都懵了,“脑子‘嗡’的一下”。

发生意外的还有马丽,她在接受采访时称,上台之前只有一个鞋跟是断的,结果上台时另外一个鞋跟也意外断了,她就直接揣兜里继续表演。

不少网友表示:“一点都没看出来破绽,还以为是剧情设计,果真舞台经验丰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