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94年女生被催婚:不要彩礼倒贴2万

2023-01-24 21:13: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大年初一头一天,湖南常德澧县的一场家庭聚会上,爸爸边喝酒边说:倒贴两万不要彩礼,希望女儿赶快嫁出去,这样家里能安静些。

该女子94年,表示最近几年经常有催婚环节,她还有几个差不多年龄的堂妹也都是单身。

虽然大家说这是老父亲酒后开的玩笑,但是这已经成为了社会难题,就是现在年轻人越来越不好找对象,单身的越来越多,晚婚的也越来越多。

有的可能是真没碰到合适的,也没碰到有眼缘的,可能碰到了,人家还没看上你。

现在社会发达了,找对象也挺难的,有的眼光高,希望找个好看的,个子高的,条件好的,工作稳定的,性格好的。

有的可能因为周围环境没有相当的,所以也苦于找对象。

我们不难发现城市里好多大龄剩男剩女,农村却很少有剩男剩女,大部分早早都结婚了。

城市里找对象可能因为工作忙碌或者眼光高不好找,反观农村的确二十出头就结了婚,很小的年纪心智不成熟,出去打工几年后,认识了更多的人,见到了更广阔的世界,阅历变多了,诱惑多了,思想成熟了,后悔当初早结婚,早生孩子。

结果不是出轨就是离婚,感情变淡了,老是争吵打架,最后家庭破裂,铸成了悲剧。

所以,不要催婚,不要催生,被催出来随意凑合的夫妻可能要一同度过一生的痛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