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21岁男子撞车后向27岁“叔叔”道歉 车主果断报警

2023-01-29 12:57: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此前,短视频平台流行“撞车后送礼道歉”的脚本,把别人车撞后,留下一瓶可乐、或者口香糖当赔偿。没想到,还真有人把段子搬进了现实。

1月28日,安徽淮北,21岁男子剐蹭汽车后仅留下了纸条和水果道歉,肇事车主留言:“不好意思,碰着你车了,给你买箱水果,对不起!”。

对此结果,车主很难接受,他自己的红旗汽车前大灯和右侧车门受损严重,车损至少在数千元,一箱水果显然价值不够。

车主果断报警处理,后监控查到肇事车主,车主认为,肇事车主的态度其实还是可以,挺诚恳,但是车子被撞成这样,还是要负责任的。他表示,不会难为他,双方协商,只要到4S店把车修好就可以。

另外,肇事车主的年龄21岁,他自己也才27岁,比他也大不了多少,被叫叔叔感到很意外。

随着视频广泛传播,此事也引起网友热议,很多网友觉得:这个21岁的男子有偷奸耍滑的嫌疑,如果他是个10几岁的小孩,那留个纸条还可以理解,但是他已经21岁了,这个做法就略显幼稚。

还有人认为:这张纸条上只是一个道歉,但是并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车主还需要自己调监控才找到这个人,如果按照交规,这个人有肇事逃逸的嫌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