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2022滑板世锦赛:兰俊宜、崔宸曦和张艳晋级32强

2023-02-02 13:02: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当地时间1日,2022滑板世锦赛的正赛环节在阿联酋沙迦开幕。在当日进行的女子街式资格赛中,中国队兰俊宜、崔宸曦和张艳晋级32强。东京奥运会该项目第六名获得者、陕西全运会冠军曾文蕙意外出局。

本届滑板世锦赛原定于2022年10月在巴西开赛,因故顺延至今年举行。赛事是巴黎奥运会积分赛之一,由街式和碗池两个项目组成。街式项目有来自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70名选手参赛,资格赛阶段不设大绝招环节,仅比两轮走线,取最高的一次得分作为选手的最终分数。排名前27位的选手和自动晋级的五名种子选手可进入下一轮。

  当日,陕西全运会该项目银牌得主兰俊宜凭借第二轮的51.18分锁定第六名;13岁的小滑手崔宸曦同样在第二轮拿到自己当日的最佳分数44.40分,排名第11位;张艳排名第25位。

赛后,兰俊宜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已经发挥出了五六成的实力,下一轮再改进一两个动作就可以了。前一段的外赛外训提高了动作的稳定性,希望自己这次可以进入半决赛。”

  曾文蕙则两轮均在同一个动作上失误,排名第45位。资格赛第一被澳大利亚12岁小滑手克洛伊·科维尔获得。

此次世锦赛允许各代表队每个小项最多报六名选手。街式项目中,中国队派出10名选手参赛。2日,男子项目的六名选手将亮相资格赛,其中包括陕西全运会该项目亚军潘家杰。

  街式项目的男、女子冠军将在当地时间5日产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