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外媒:库克或被踢出苹果董事会

2023-02-25 14:40: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美国福克斯商业频道报道,美国国家法律和政策中心(NLPC)单独提交了一份豁免征求书,敦促Apple股东反对将CEO蒂姆·库克重新任命为董事会成员。

苹果年度股东大会将于今年3月10日召开。美国福克斯商业频道指出,NLPC就阿尔·戈尔和蒂姆·库克两名苹果董事会成员,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两份豁免请求。

该报道指出,一份文件敦促苹果股东投票反对戈尔继续担任董事候选人,另一份文件则反对重新提名CEO蒂姆·库克进入董事会。这两项提案都将在3月10日的股东大会上进行听取和表决。

2月3日,苹果披露了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2023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期内营收为1172亿美元,同比下降5%,这创下了自2016年9月以来最大的季度营收降幅;净利润为299.9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46.30亿美元相比下降13%。

另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1月报道,苹果公司称,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2022年获得了9942万美元(约合6.69亿元人民币)的总薪酬,但2023年薪酬将会减少,目标总额为4900万美元(约合3.3亿元人民币)。苹果公司还称,薪酬的变化得到了库克的支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