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励志!90后大学生送外卖5年还清40万债务

2023-03-01 22:45: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四川遂宁,一名90后大学生送外卖5年还清40万债务的经历引发网友热议。该男子毕业后因为创业被骗,欠下40万外债。为了偿还这些债务,他选择了送外卖,并通过努力五年还清了40万。

许多人都喜欢去听励志故事,可是在身边实实在在发生的事情,却不屑一顾,这不是很搞笑吗?事实上,在遭遇挫折后,能够重新站起来,并且摆脱困境已经是很厉害的事情了。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说说容易,做起来却很难,这名90后大学生能做到,他就是一个成功的实践者,是一个励志的对象。要知道,言而有信,吃苦耐劳,这段磨练不亚于读博士带来的收获。

当然他的事例也给我们带来启示,当这条路被堵死的时候,是否可以换一个方式走另一条路呢?毕竟条条道路通罗马。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