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90后老师自制班级“热搜榜” 榜单分为红榜和白榜

2023-03-08 19:13: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一名班主任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在班级设立热搜榜的内容引发关注,该榜单分为了红榜和白榜,红榜主要是记录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好事情,而白榜则是记录同学们需要改正的内容。

据了解,这位老师来自成都,名叫牟丹,是一位“90后”教师,目前是成都高新新城学校四年级6班的班主任,教龄已有9年。

牟老师说,上榜的内容大多都是由学生们提供的,除了提供素材,孩子们更关心自己有没有上榜,“也间接带动了班级风气,毕竟,都更愿意上红榜。”

有家长表示,自己现在每天都会盯一眼这个班级榜,就为看看自家孩子到底上了哪个榜,“有时候老师特别忙的时候,我们还会催更(新)”。

对于网友们的点赞和关注,牟老师说,其实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很小的事情,非常感谢大家的肯定,“谈不上什么巨大的教育创新,但是,蹲下来,去‘看见’每一个孩子,我想,这只是一个教育人做了她应该做的而已。”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