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全新哈弗H5回归!提供汽油、柴油两种版本车型

2023-03-11 22:39: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前,从工信部获悉全新哈弗H5的申报信息,虽说大家对于哈弗H5并不会觉得陌生,不过这台新车不同于已经停售的老款H5,而是直接进阶成一台大型SUV,这也是哈弗品牌首款大型SUV。在申报信息曝光的同时,哈弗官方也正式发布了全新哈弗H5的新车官图,不少网友表示全新哈弗H5这造型,这气场,妥妥的美系肌肉SUV感觉。

具体来看,全新哈弗H5采用了较为方正的外观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通过粗硕的镀铬饰条进行覆盖,宽厚的格栅造型配合底部外凸式的保险杠设计,硬派感十足。同时新车还将配备一套方正的前大灯组,组合出来的姿态与坦克500有着不少相似的地方,看起来相当霸气。

新车侧面造型同样硬朗,修长的轮廓造型也表明其更加硬核的产品定位,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90/1905/1835mm,轴距为3140mm,整备质量达到2120kg,属于标准的大型SUV尺寸。

全新哈弗H5尾部同样采用较为硬朗的设计布局,两侧方正的竖状尾灯组通过粗硕的熏黑镀铬饰条装饰件进行连接,形成家族化的统一风格。并且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D柱的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会更显时尚。

虽然官方目前尚未公布全新哈弗H5的内饰官图,不过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会配备一套较为时尚的座舱布局,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不过实拍车型中控屏尺寸并不算大,不排除高配车型会配备更大尺寸屏幕的可能。

此外,全新哈弗H5还将配备一套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且电子档杆的造型也采用了与坦克300“同款”的设计,粗硕的造型看起来还挺高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汽油、柴油两种版本车型,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提供122千瓦的最大功率,并提供6MT手动以及8AT自动变速箱可供用户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哈弗H5采用的还是非承载式车身,底盘结构与长城炮类似,所以新车售价应该不会太高,各位不妨期待一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