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9名初中生花18元点18串里脊庆生 店老板:就像看到了年少时的自己

2023-03-11 22:48: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在江西抚州发生了温馨的、令人感动的一幕,9名初中生花18元点18串里脊庆生,店老板不但没有嫌弃,还主动为他们关灯营造氛围。小吃店表示,看到这些孩子,就像看到了年少时的自己。

据小吃店老板介绍,当时是放学后,几个男孩提着蛋糕来到小吃店,他们一共9个人,每人点了2串里脊肉,共消费了18元钱,然后问能不能在店里吃个蛋糕。对于孩子们的要求,老板也是欣然同意,还为他们营造生日的氛围,关掉了店里的灯光。切好蛋糕后,孩子们还分给了老板一块。

看到这样的场景,让人感到很温暖,因为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人,他们不计较利益,只是想让别人开心。不禁让人想起了自己的青春时光,那时候也有过这样的生日庆祝,也有过这样的陪伴。虽然那会同学们手头都没有什么零花钱,但是大家在一起都很快乐,那种纯朴的友谊一辈子难以忘怀!

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中,人们总是在追求更多的物质财富,却忽略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忽略了这些珍贵的东西,这个场景将会提醒人们,要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个瞬间。这样的场景让人受到了生命的美好,其实,生命中最珍贵的东西,不是金钱,而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