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新款比亚迪宋Pro DM-i无伪实车曝光 预计第二季度上市

2023-03-29 18:27: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新款比亚迪宋Pro DM-i无伪实车现身的图片,新车的前脸风格大变,看起来更有辨识度。新款比亚迪宋Pro DM-i可能会在今年的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新车的配置可能会有所升级。

新款比亚迪宋Pro DM-i的前脸特征更加的明显,前脸的上沿继续采用贯穿式的镀铬条装饰,大灯的造型也没有调整,内部采用了龙爪式的风格。新车的格栅倒是非常的夸张,采用了内凹的六边形轮廓,格栅周围是黑色装饰条,中间的位置采用了层次分明且交叉排列的镀铬小元素装饰。新车的大灯的下方是运动化的套件,看起来比较立体,它的底部是像龙的下唇一样的包围,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的形象,前脸更像龙了一些。

新款比亚迪宋Pro DM-i的车身的侧面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它的颜值不低,小编认为它看起来比宋PLUS DM-i要好看些。新车的车顶继续采用悬浮式的效果,D柱上是一个前倾式的镀铬涂装,车身侧面采用的是起伏式效果的腰线装饰。车的尾部层次感比较强,采用前倾式的后挡风,尾灯呈贯穿式的效果,尾部有多个凹槽设计。

比亚迪宋Pro DM-i的长宽高分别为4738/1860/1710mm,轴距为2712mm,定位紧凑型SUV,但是它的块头很大。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千瓦,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千瓦。比亚迪宋Pro DM-i的存在感虽然没有宋PLUS DM-i高,但是它的性价比优势更明显,个人感觉宋Pro DM-i的颜值要强一些。相比一些合资车型,比亚迪宋Pro DM-i拥有更出色的动力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并且性价比更高,未来对合资紧凑型SUV是一个不小的威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