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新款艾瑞泽5 GT正式上市 售价7.99-10.99万元

2023-03-29 18:34: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艾瑞泽5 GT正式上市。熟悉这台车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在产品定位上,这台车是长安逸达的对手,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0.99万元。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这台车提供1.5T和1.6T两种不同的发动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首先是这台车的外观部分,整车的造型是比较简约的,从这台车的前脸来看,该车的车头部分依旧采用我们非常熟悉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与目前在售版本保持高度一致。X形网格设计的格栅,搭配车头两侧的LED大灯,整车的运动氛围不错,同时,这台车的车头两侧还有大尺寸的导风槽,这些细节配置都是比较动感的。

整车的侧面也采用了一种前低后高的设计,可以拉伸整车的侧面视觉体验,同时,这台车的轮辋设计也比较时尚,符合大家的用车需求。至于大家关注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旧为4710/1829/1490mm,轴距为2670mm,虽然不大,但是还是满足我们的用车需求。

进入车内,新车继续沿用与外观设计风格相同的年轻化设计,无论是前方屏幕的设计,还是周围的红色元素,各种细节看起来都是比较动感的。另外,这台车的座椅支撑性也不错,在实际驾驶的时候,其乘坐体验可以满足。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远程寻车、远程诊断等功能。

最后要说的是动力部分,根据配置不同,这台车将配备1.5T和1.6T两种不同的发动机,作为一款对标长安UNI-V的车型,对于这台车,大家觉得体验如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