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新款宋Pro DM-i即将上市 搭载1.5L插电混合动力

2023-04-05 18:06: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年国内新能源车型市场可能会变得越来越“卷”,这就要求车企对于旗下的车型进行升级改款来提升竞争力。相对于比亚迪宋PLUS DM-i,比亚迪宋Pro DM-i的“声音”确实相对较小,因此今年比亚迪汽车也将上市新款的宋Pro DM-i来竞争市场,至于是否会命名为“冠军版”还不得而知,不过目前新车已经陆续现身了。

新款比亚迪宋Pro DM-i的外观设计更得体大方,进气格栅的造型和比亚迪唐DM-p的造型较为接近,中网上装饰了点阵式的镀铬饰条来提升质感,顶部的饰条还进行了加粗的处理,前大灯组设计的棱角分明,内部透镜是竖状的样式。两侧的扩散器采用的是凹陷式的处理,呈现出一定的立体感,中间的进气口比较修长,前包围还装饰了夸张的护板。

新车的车身造型沉稳扎实,车窗的底部装饰了亮银色的饰条来提升质感,并且D柱位置的饰条还进行了加粗的处理,腰线采用的是贯穿式的设计,并且带有一定弧度的变化,强调了层次感,下裙位置的筋线和前后轮眉处的线条都设计的比较清晰,全新样式的多幅式轮毂造型大方。新车的尾部设计的层次感清晰,宽大的扰流板上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尾灯组采用的是贯穿式的设计,不过没有配备中国结的内部透镜,灯组的下方装饰了字母标识,反光灯带周边配备了夸张的饰板。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的内饰没有进行太大的改款,整体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层次感分明,而且配色方面较为大方,液晶仪表盘比较方正,悬浮式的中控屏尺寸宽大,预计为15.6英寸,多功能方向盘圆润饱满,电子换挡杆圆润大方,两侧配备了整齐的物理按键,前排还配备了较多的储物空间,细节处理到位。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8/1860/1710毫米,轴距为2712毫米,车长增加88毫米、车高增加1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的是1.5L+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1KW,驱动电机提供最大功率132千瓦和145千瓦两种规格,目前纯电续航里程还没有正式公布。

总结:从目前得知的相关消息来看,新款比亚迪宋Pro DM-i的升级有着一定的诚意,外观设计的更具辨识度,并且尺寸数据进行了升级,接下来比较关键的就是售价,毕竟当下的市场中,只有合适的定价才有可能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