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红旗H6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19.48-24.18万元

2023-03-30 13:03: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一汽红旗汽车旗下的全新中型轿车红旗H6是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一共推出了4款车型,预售价为19.48-24.18万元。新车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主打的是运动风格,动力全系搭载的是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新车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红旗H6有怎样的表现吧。

外观方面,红旗H6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它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的设计,格栅两侧还加入了粗壮的镀铬饰条和LED灯带进行装饰,视觉效果非常不错。两侧的大灯则采用的是分体式的设计,上大灯组的造型十分狭长犀利,下大灯组则隐藏在了下包围两侧的导流槽里,整体的辨识度是做得非常高的。

红旗H6的定位为中型轿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990*1880*1455mm,轴距为2920mm。从侧面来看,它的车身造型比较低趴,腰线设计得十分流畅凌厉,车窗线经过了熏黑处理,搭配上溜背式的车顶造型和个性十足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它的尾部造型更是犀利,尾灯采用的是贯穿式的造型,两侧为“箭羽”的设计,点亮后十分犀利,下包围的造型也十分夸张,配备了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并且还使用上黑色的饰板和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增强了车子的运动感。

新车的内饰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内配备了平底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6英寸的竖置中控屏,搭配上电子挡杆,体现出了不错的科技感。车内主打的还是运动风格,用料上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搭配上镀铬饰条、彩色的饰条和仿碳纤维饰板进行装饰,运动气息是做得比较浓郁的。

配置方面,红旗H6全系标配了膝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后驻车雷达、感应式雨刷、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电动后备箱和盲区监测等配置。空间方面,红旗H6的轴距达到2920mm,这在同级里是具有不错的优势的,它的车身长度也接近5米,整体的空间表现十分充裕。

动力方面,红旗H6全系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功率选择,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5kW和185kW,最大扭矩分别为340N·m和38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结语:红旗H6整体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结合它的售价来看,接近20万元的起售价,性价比就不算高了,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