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妈妈想陪女儿上大学当上食堂阿姨 网友称赞“幸福”

2023-10-16 18:33: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0月16日,一段关于陕西师范大学大二女生徐同学的微博引起了广泛关注。徐同学近日做了一件让人感到温暖的事情,她在学校食堂为母亲找到了一份工作。

据了解,徐同学的母亲之前在老家村子打零工。当徐同学听说母亲希望陪伴自己一起上大学时,她毫不犹豫地在学校食堂为母亲找了一份工作。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备菜、煮菜、打饭和打扫卫生等。

对于自己的举动,徐同学表示,她很高兴能与母亲在一起,每天都能够见到她,一起吃饭、散步,分享生活中的点滴。这对于她来说是一种难以言表的幸福。

许多网友纷纷称赞徐同学的举动,表示羡慕能有这样一位孝顺的女儿。有些网友甚至表示,看到这个新闻让他们想起了自己与母亲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还有网友幽默地打趣道,徐同学的母亲打菜的手肯定不会抖。

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中,与亲人共度的时光显得尤为珍贵。徐同学的举动让我们看到了亲情的温暖和互助的力量。让我们祝愿徐同学和她的母亲在学校食堂的每一天都充满幸福和温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