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西城男孩宣布重组回归 将发行新专辑和巡回演出

2019-09-06 22:57: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3点,伦敦时间10月3日晚8点。Westlife西城男孩官方网站、Facebook、Twitter等官方页面同步更新了一个视频。Kian、Mark、Shane、Nicky再次相聚。面对镜头共同高喊

"Hi!We're WESTLIFE!"

当然,某位错过火车“迟到”的小朋友没有跟上节奏。

视频非常短,随后字幕显示

WESTLIFE

NEW MUSIC NEW TOUR

COMING SOON

https://imgcache.qq.com/tencentvideo_v1/playerv3/TPout.swf?max_age=86400&v=20161117&vid=z1349dcebzd&auto=0



至此,在近10天的捕风捉影之后,所有Westlife的歌迷终于结束了六年以来的无数次期盼,迎来了Westlife的回归重组!

结合前段时间的消息传闻和Westlife.com官网信息,我们可以确认Westlife确实是从原本索尼音乐转签环球音乐集团旗下的Virgin EMI唱片。

虽然官方没有发布更多的信息,但目前比较稳定的信息是Westlife将在2019年发行新专辑,并举行系列巡演,其中定于2019年7月将在Croke Park举行演唱会。

阿盟预计更多消息将会在近期放出,新单曲也应该将在近期放出。请大家持续关注!

无论怎样,

回来就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