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数码电子 > 正文

金山快盘云存储

2019-09-11 22:38: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前些时候,金山公司发布了快盘,这是一个基于云存储的应用程序。云存储作为云计算的一部分,它未来将融入到物联网当中,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这篇文章主要谈谈金山快盘的使用方法以及浅聊云存储应用延伸的话题。

点这里,看大图 [ 收藏此图]

金山快盘

快盘本来只是WPS Office 在线存储的一个部分,但现在似乎成为了一个独立应用,官方提供了Windows[含便携版]、iPad、iPhone、Android等诸多客户端,这些客户端可以让不同设备例如手机、电脑等设备之间共享文件。下面先说说金山快盘如何使用。

点这里,看大图 [ 收藏此图]

安装完金山快盘后,资源管理器中会出现一个对应的图标

在Windows下安装快盘后,在资源管理器中会出现一个快盘图标,双击就可以直接进入快盘对应的本地文件夹,这个文件夹在安装程序时选择。

点这里,看大图 [ 收藏此图]

金山快盘文件夹的内容

你可以完全象使用其他文件夹一样的操作快盘,这个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夹和文件,将被自动同步到金山的服务器,所谓同步,即增加文件时,文件会被自动上传,删除文件时,服务器端会自动删除服务器上的对应文件。去其他文件夹不同的是,文件夹图标上会有子图标,蓝色的勾表示正在同步中,绿色的勾表示已经完成同步,而小手则表示该文件夹已经与人共享。邮件图标表示别人邀请你共享的目录。

金山快盘-邀请别人共享你的文件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