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 > 常识 > 正文

美容的几种误区

2019-09-06 23:24: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误认为婴儿护肤品比成人护肤品更适合妇女。婴儿护肤品较温和,刺激性小,所含营养成分也较少,不太适合一般妇女。

   (2)混淆眼喱与眼霜的功能。眼霜所含油脂较多,是用来消除眼部皱纹的,而眼喱是用于消除黑眼圈和眼袋的。

   (3)误以为使用同一品牌的化妆品效果最好。其实只要适合自己的皮肤,用不用同一品牌的化妆品倒不重要。

   (4)见自己的皮肤脱皮就以为自己是干性皮肤。有时过分使用收缩水或用了碱性过强的洗面奶等均会引起皮肤脱皮。鉴定是否为油性皮肤只要看毛孔是否粗大。

   (5)误以为敏感性皮肤最适合用天然系列的化妆品。如果你的皮肤对化妆品过敏,有可能它对从天然生物中提取的物质也过敏。

   (6)误以为防晒霜可保持皮肤白皙。防晒霜的作用仅是抵御紫外线,并不能完全抑制黑色素沉淀。

   (7)误以为美容院可解决一切皮肤问题。大部分美容院的作用只不过是保养皮肤,若真正有严重皮肤问题时,还须到医院诊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