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 > 常识 > 正文

淋浴:瘦身抓每一分

2019-09-06 23:24: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淋浴:瘦身抓每一分
  
    利用水,把水到最大,出水口身10-15厘米宜。蓬朝身上多脂的部位集中淋,以冷水交替淋最理想。每次洗澡持不地做一做,亦可疲部位淋,只要持下就能到身的效果。用你十指,你十分美,洗浴按摩能你想成真。了肥的同保好肌,可在全身均地打上浴液,然後由下至上,始按摩。
 
  。腿
  尖往上以螺旋方式按摩清洗,直到腹股止。
  腹部
  以肚中心,在由肚四周按方向做螺旋清洗。也可手按住腹部做10分的小腹按摩,按摩清洗用上一上粒的粗袋效果更佳。
  胸部
  在胸部下方以小螺旋的方式按摩清洗,有意地往上托胸部。
  肩膀
  指尖、手肘往肩膀方向做螺旋的作清洗。以右手先洗宜。 要想到更的效果,洗完澡後,做一做屈膝下蹲及腿部的也很有必要。洗澡後的保令你皮光亮: 洗浴完後,在的肌上上些乳液或天然露,滋肌,摩擦,到深功效。由上至下,做全身的肌按摩。
  胸部
  胸部中央的下方到其上方,以螺旋的作按摩。以手的手掌按住胸部下方,中央往左右移地滑擦,使胸部有提高的感。胸部循按摩。胸部中央到胸下到肩膀,由下往上,使胸部有整提高的感。
  手臂
  用手掌由手向肩的方向做螺旋的按摩,同。
  腹部
  右下方始按摩,螺旋摩擦。
  
  先由尖向掌做均的按摩,然後拍心各50次。手掌包住踝,向膝方向摩擦。
  腿
  手住小腿,往膝方向按摩。用手手掌,膝向大腿方向按摩。身前,手分,大腿往臀部方向做螺旋按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