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站长茶社 > 正文

主机市场硝烟弥漫 商家开玩“非常6+1”

2019-09-08 23:34: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主机市场硝烟弥漫 商家开玩“非常6+1”

国人购物时的心理特征第一的当属价格敏感,为商者自然深谙此道理。于是,在中国市场已经从卖方市场转向了买方市场的今天,“促销、打折、免费”的活动在国内愈演愈热。大街小巷自是不言而明;另据不完全统计,当今全国已有23家试用网站,出世不久的她们在物流、配送、邮资收费、设点可能等方面的探索煞是壮观。相关专家称,体验经济已经成为继知识经济和服务经济之后的一种新的经济形态,正在不可阻挡的产生和成熟。而少数在业界处于强势 的网络公司更是作出了十分大胆的尝试,有网络公司在顾客购买虚拟主机时,免费配置附加产品6种。

真一个非常“6+1”。
此举的首创者是全国三强域名明星注册商时代互联(www.now.cn)。据悉,在此次时代互联推出的“非常6+1”当中,“1”是虚拟主机,高速稳定的网速,不限流量和访问量,不会出现"IIS500"问题,支持ASP/ASP.NET/CGI/PERL等多种脚本,还支持WAP站点手机上网和多域名绑定等,电信、网通、香港机房任选。“6”个金蛋包括最先进的第3代Global CDN 技术,它可以实现主机访问速度提高近100倍,背板扩容也由原来的100M升级为400M;企业邮局,同样具有强大的Anti-SPAM反垃圾和专业杀毒引擎Anti-VIRUS;域名,提供无限个免费试用的机会,如今炙手可热的中文域名更是买一送三;加之流量访问系统、繁简通和留言版等配套赠品,构成吸引消费者前来购买的欲望,同时也在暗示时代互联虚拟主机的过硬功能。

时代互联总经理邱玉玲指出:“我们所做的不仅仅是卖主机和域名,也注重客户在买产品的过程中得到了额外的利益与更多的信息,这也是一种完美的体验。”
据介绍,2006年,体验经济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而具有了新的内涵。当众多网络技术服务公司致力于以更低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买体验的同时,时代互联已经将另一个战略重点放在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附加价值上,即首家提供买虚拟主机免费配 CDN 镜象网络加速,免费送域名、邮局、流量访问系统、繁简通和留言版等附加产品。

有关人士称,时代互联( www.now.cn)“买一送六”的举动给中国的网络技术市场带来了新的消费经济, 正好体现了“体验经济”的核心概念――消费者在体验的过程中在心灵上留下了“会得到好处”的印迹。当商家的营销理念已经发展为低成本尝试,快速判断和取舍时,在情感层面上与消费者产生了共鸣。即在实现将自己的产品卖给客户的目的时,让消费者享受到金蛋砸开,彩花四溅的意外惊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