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优化推广 > 正文

关于网站域名与网站排名

2019-09-08 23:46: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域名注册在搜索引擎排名中最重要因素之一。无论你怎样去对你的网站进行优化你都不会得到一个好的排名,如果你没有一个合适的域名的话。我们将会探讨一下,域名对于网站排名的重要性。

关于免费域名的注册问题:
很多网站管理员会向著名的服务器提供商申请免费的的域名(二级域名或共享域名);或者一些重定向的域名服务。这样是很便宜、划算,但是你如果想你的网站获得较好排名的话,这样是百害而无一利的。

1、一些搜索引擎会清除免费的服务器上的索引,因为,在这些网站里经常会出现Spammers,或者镜像网站、doorpage等;
2、共享那些含有spammer网站的域名或者IP地址会使你的网站受到拖累,搜索引擎会对你的网站进行惩罚或者整个除名。以下是AltaVista对大家的忠告:“如果同一IP下有一个网站作弊,那么,我们的搜索引擎会对该IP下的所有网站进行惩罚”;
3、很多搜索引擎会对同一域名网站的收录数量。这样会使到你的站点很难才被收录。也有可能该域名下的网站已经占去了这些名额,使到你的网站永远都必须不能被除数搜索引擎收录。
4、尽管你的网站已被收录,如果你的共享域名的其他网站是关于其他不同方面主题的话,搜索引擎仍然很难判断你网站的主题。而且排名也不是按照页面一个一个地排,域名下的所有内容都会在考虑范围内。
5、没有自已的域名,如果主机提供商停止业务或者要求你更换域名。那么,你的优化工作就得重新开始!很多网站管理员都会因此而失去了网站原有的排名。链接和网站流量也会因此而不再属于你的了。

域名注册-与搜索引擎建立友好关系的途径

什么的域名才适合你呢?从一个搜索引擎的角度来说,域名里包含关键字是至关重要的。记住把你优化的关键字加到域名中去。

1、分开多个复合的关键字,如 www.search-engine-promotion.com 而不是 www.searchenginepromotion.com,这样会使到搜索引擎更容易地正确理解你的关键字;
2、要记住域名的字符数不能超过55字,因为有些搜索引擎会对此有限制;
3、在一些目录里,如yahoo,dmoz中,编缉员不会在你页面的内容中提取关键字作为你网站的描述。这时候你的域名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4、域名里太多的关键字会被部分搜索引擎认为是填充物;

在决定域名之前,最好是用一些免费工具查一下过期的域名。说不定哪个域名会有你所优化的关键字而且还有一定的链接广东省泛度。确保你所注册的域名没有涉及到注册商标等版权问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