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帮助中心 > 正文

站长爆料:防360拦截、防qq管家拦截、防金山拦截秘诀

2019-09-08 23:51: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前,有站长在论坛上爆料称发现了一个防360拦截、防qq管家拦截、防金山拦截的秘诀:通过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webscan.360.cn)提高网站安全指数到100分,就可以避免网站被360安全卫士拦截。如果网站被qq管家或金山误拦,也可以通过360webscan检测的100分截图申诉解封。因为360与腾讯、金山的竞争关系,如果站长以360检测满分的凭据进行申诉,腾讯和金山会优先处理这类误报问题。

   曝料者“错新网”网站站长介绍说,他做了两个差不多的影音站,都用360网站安全检测进行体检,分数都很低,但其中一个站访问量比较大,所以他进行了修复,体检达到了100分,另一个站没修复。过了一段时间,突然发现分数较低那个站被360拦截了,可能是新加的广告代码被检测出风险,第二天该站也被qq管家和金山拦截。他意识到这可能与网站安全体检分数有关,于是赶紧进行修复,并拿着360网站安全检测100分的截图去找360、qq管家、金山解封,出乎意料的是以前非常艰难的解封过程这次却很顺利。

   根据许多老站长的经验总结,网站安全性已经成为目前网站运营的一个重要指标,此前也有爆料360网站安全检测得分高的网站在360搜索中的排名也会非常靠前,能带来可观的流量。看来除了SEO,网站安全检测还有防拦截、防屏蔽的作用,受到此类问题困扰的站长可以考虑使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