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帮助中心 > 正文

Discuz!7.0自动生成TAG设置

2019-09-08 23:51: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黑.客.武.林】导读:所示:选择“使用且自动生成”,并设置帖子中解析的标签(TAG)数目,使之不为0。设置好后,点击“提交”。2、论坛...
 
 
  正文:看到有些站长反映自动生成tag功能不明白如何使用,第二电脑网特整理如下教程。

一、后台开启TAG自动生成

1、论坛后台 =》全局 =》论坛功能 =》主题标签(TAG),即可看到下图所示:

选择“使用且自动生成”,并设置帖子中解析的标签(TAG)数目,使之不为0。设置好后,点击“提交”。

2、论坛后台 =》版块 =》版块管理 =》编辑 =》帖子选项,如下图:

选择“使用且自动生成”,开启版块的自动生成TAG。设置好后,点击“提交”

3、更新缓存

二、设置完毕后,更新缓存

三、前台刷新查看

自动生成TAG设置成功后,您可以到前台刷新,即可看到如图:

注意:如果按照上述步骤设置,并且更新缓存后,您还是没有成功看到自动生成TAG的现象,那么请按照如下方法更新缓存:
打开论坛根目录下的forumdata/cache/ ,清空下面的所有文件;
打开论坛根目录下的forumdata/templates/,清空下面除 index.htm 以外的所有文件;
然后到前台刷新,即可看到 TAG 自动生成。
自动生成的好处是以后就可以不用手动去玩成解放了自己的劳动强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