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帮助中心 > 正文

discuz论坛防软件群发解决方案

2019-09-08 23:51: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黑.客.武.林】导读:软件不断更换IP在新手区发帖,二是操作可能稍显复杂,用户不认可,今天介绍个新方法。首先在
 
 
  正文:

上次介绍过一个通过新手任务解决防群发的方法,虽然能有效的减少群发,但是还是有很多缺陷,明显的就是一是不能完全杜绝群发现象,群发软件不断更换IP在新手区发帖,二是操作可能稍显复杂,用户不认可,今天介绍个新方法。
首先在论坛开一个新手报到区,要求新手必须到这里发帖,在新手报到区,每人只许发一个帖子,发帖者获得一定数量的积分,这个积分用以区分新手和注册用户,这样只要在新手区发过一个帖子就会变成注册用户,注册用户的权限在整个论坛可以设置的高一些,新手呢只有一个权限,在新手报到区发一个帖子,如果只是这样,那么新手区必然广告成堆,那么我们给新手区设置个密码, 用户发帖的时候需要填写这个密码,这个密码可以简单一些,并且直接写到新手报到区的说明处醒目位置。这样真正的用户都可以看到,发帖软件却不懂,这样一个 简单的操作,基本上就杜绝了群发软件,目前的情况下群发软件发的信息也会造成整站被关闭的现实。大家有需要的赶紧去试下吧!

演示 http://bbs.Hack50.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