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基础常识 > 正文

制作u盘系统安装盘,小编告诉你如何制作u盘启动安装盘

2019-09-10 08:53: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安装Win8.1系统之前,我们先要下载Win8.1 ISO镜像,然后制作安装介质,安装光盘,安装U盘等,就U盘安装系统而言,相信大家都知道U盘可以用来安装系统,前提是U盘已经做成可启动的安装盘,下面,小编就来教大伙制作u盘启动安装盘的方法。

电脑系统的方法很多,现在主流最佳方法是用U盘装系统,方便,直观,快捷,安全。而用户想要使用u盘安装电脑系统,就得制作u盘启动,可是怎么制作u盘启动win8系统盘?下面,小编就来跟大伙介绍制作u盘启动安装盘的步骤。

如何制作u盘启动安装盘


下载并且安装好大白菜装机版,打开安装好的大白菜装机版,插入u盘等待软件成功读取到u盘之后,点击“一键制作启动u盘”进入下一步操作。

制作启动盘

制作启动盘系统软件图解1

在弹出的信息提示窗口中,点击“确定”进入下一步操作。

u盘

u盘系统软件图解2

耐心等待大白菜装机版u盘制作工具对u盘写入大白菜相关数据的过程。

安装盘

安装盘系统软件图解3

完成写入之后,在弹出的信息提示窗口中,点击“是(Y)”进入模拟电脑

制作u盘启动

制作u盘启动系统软件图解4

模拟电脑成功启动说明大白菜u盘启动盘已经制作成功,按住Ctrl+Alt释放鼠标,点击关闭窗口完成操作。

制作u盘启动

制作u盘启动系统软件图解5

以上就是制作u盘启动安装盘的图文操作。更多的精彩内容尽在“小白一键重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