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常见问题 > 正文

注册表修复,小编告诉你怎么才修复注册表

2019-09-10 09:14: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电脑在我们生活中的使用率是越来越大,基本上我们每天都要接触到电脑。既然我们会接触到电脑就肯定也会需要使用到打开注册表。那要怎么修复注册表呢?接下来小就来告诉你们怎么修复注册表。

注册表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在就在这儿给你做一个简单的解释哈。注册表是电脑系统里重要的一个掌管着很多的一个大数据库。那么当它出现问题时,我们要怎么解决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们怎么修复注册表。

在这儿,小编以win10系统为例进行演示哈~

首先,BIOS设置用U盘启动,先插入U盘,再启动电脑,从而进入到PE系统。

修复注册表

修复注册表系统软件图解1

进入到PE桌面上之后,鼠标双击“计算机”。

修复

修复系统软件图解2

然后打开C:/windows/system32/config/RegBack,再把全部文件选择,再点鼠标右键,选择复制。

注册表修复

注册表修复系统软件图解3

然后再返回C:/windows/system32/config/,找到空白处,然后鼠标右键点粘贴。

注册表修复

注册表修复系统软件图解4

最后再重启电脑,就大功告成啦~~~

修复

修复系统软件图解5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