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Photoshop > 正文

Photoshop把蓝色古堡调出鲜亮的青蓝色

2019-09-11 22:44: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Photoshop的调色功能十分强大,下面我们就分享一篇Photoshop建筑调色教程,把蓝色古堡调出鲜亮的青蓝色。


▲原图


▲最终效果

  1、打开原图素材,适当裁剪大小,然后创建曲线调整图层,参数设置如下图。


▲图1

  2、新建一个图层,按Ctrl + Alt + Shift + E 盖印图层。执行:滤镜 > 杂色 > 减少杂色,数值:强度为:9;保留细节为:60%;减少杂色为:45%;锐化细节为:12%。


▲图2

  3、新建一个图层盖印图层,适当把图层锐化一下。新建一个图层,填充颜色:#5cf0ee,图层混合模式改为“颜色减淡”,不透明为:30%

  打开下图所示的云彩素材,拖进来图层混合模式改为“滤色”,加上图层蒙版,用黑色画笔把城堡部分擦出来。


▲图3


▲图4

  4 6、创建可选颜色调整图层,对青,白,中性色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下图。


▲图5


▲图6


▲图7

  7、再创建可选颜色调整图层,对中性色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下图。


▲图8

  8、新建一个图层,盖印图层。执行:滤镜 > 渲染 > 镜头光晕,选择好需要加光晕的部分,参数设置如下图,确定后完成最终效果。


▲图9

  最终效果:


▲最终效果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