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CAD > 正文

保存渲染窗口的渲染图像

2019-09-11 22:46: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个位于渲染窗口中的渲染图像可以利用 SAVE命令保存,该命令可在 Render窗口中调用。以这种方式,在渲染窗口中的渲染图像可以以位图( .BMP)格式保存。要完成这种操作,需执行以下步骤:
1) 调用Render对话框,并在 Destination区域中选择Render Window。点击Render按钮渲染对象。要本例中需渲染一个单一球体。在选择了对象(球体)后,立刻会弹出 Render Window。被渲染对象将在该窗口中显示。
2) 从File菜单中选择 Options会出现Window Render Options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可以设置渲染对象的大小和颜色深度。在本例中,大小为 640×480,颜色深度为8位。
3) 下一步,从 Render Window选择Save以保存渲染图像,会出现 Save BMP对话框。在File Name:编辑框中输入文件名,然后点击 OK按钮。位图图像的问题是,当进行放大时,图像会变得不均匀,且不能够合适地打印输出。另一方面,如果缩小这些图像,则其信息会丢失。
上一篇:渲染青花瓷盘

下一篇:保存视口的渲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