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CAD > 正文

CAD渲染教程:在定义模型时指定渲染

2019-09-11 22:46: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 为了使渲染过程尽可能节省时间,必须使用尽可能少的面来定义一个平面。
2) 在绘图方法上必须有一致性,应该避免使用由复杂的混合面、拉伸线和线框网格形成的模型。
3) 如果为圆、椭圆和弧渲染,设置 VIEWRES为一个大数值。这样,圆、弧和椭圆会显得更平滑且对其渲染效果更好。但是,增加 VIEWRES值会增加渲染对象所需的时间。被渲染曲面实体的平滑度取决于 FACETRES变量。
4) 如果使用 Smooth Shading(平滑着色)选项(可从 Render和Rendering Preferences对话框中选择),则网格的密度必须以这种方式确定,即任何两个相邻面的法线的角度必须小于4 5 ˚。因为,如果该角度大于 4 5 ˚,在渲染后,即使在 Smooth Shading选项是活动的情况时,也会在面之间显示一条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