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QQ > 正文

Qzone日志信纸的使用帮助

2019-09-11 22:51: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如何用信纸“写日志”?

第一步,登录您的QQ空间;

第二步,点击“写日志”或“编辑”日志;

第三步,在日志编辑界面,点击“选择信纸”,即可打开信纸界面,查看并选择您喜爱的信纸,点击页面右下角“确定”,即可应用;

第四步,日志编辑器内显示的信纸不完整,可以点击编辑器内“预览完整信纸”,即可查看提交后的日志信纸效果;如果您不喜欢该张信纸,还可以点击“更换信纸”重新选择;如果您不想使用信纸,还可点击“取消”信纸;

一切满意后,您只要点击日志最下面的“提交”按钮即可提交成功啦!(下图是提交成功后的一款信纸)

二、对已提交的信纸日志不满意,想更换新的信纸,如何操作?
 

第一步,登录QQ空间后,打开您的一篇日志,点击日志右上角的“编辑”;

第二步,在日志编辑界面,点击“更换信纸”,即可打开信纸界面,查看并选择您喜爱的信纸,点击页面右下角“确定”,即可应用;

第三步,您可以反复尝试不同的信纸,如果您想还原到编辑前的那张信纸,可以点击“还原信纸”,即可还原到修改以前的信纸;

PS:如果您对信纸不满意,还可以点击上图中的“取消信纸”,即可撤消信纸!

三、如果您觉得其它用户的信纸漂亮,自己也想使用,如何操作呢?

很简单哦,您在查看其它用户的某一篇日志时,在日志查看界面,点击“选用此信纸”,即可进入自己空间写日志的界面,并显示您喜欢的这张信纸;

这篇QQ空间素材主要是与帮助,使用,日志,信纸,点击,即可,界面,编辑,可以,如果,相关,网友投稿并由黑_客_武_林QQ空间频道收集整理,文章链接地址:http://www.Hack50.com/QQkongjian/Jiaochen/6124.htm,我们每天定期为您送上最新收集的:“QQ空间教程”素材,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学我无前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